居居复居居『居家访檀』

是个很乖乖的文手,就是我!

张冼赫x陆风平《猎人与夜莺》02

   *注:水仙文,不喜勿入

* ABO,有私设,短篇。

*ooc算我的, 嗑糖是你的

虐妻是我的,追妻是你的

* 谢谢大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张冼赫自己都是受伤之躯,愣是扛着陆风平回到那间破房子里。

 

     被自己救下的那个女人已经送走,现在又换了一个陆风平。

 

     张冼赫去附近村子逮了个村医过来,枪抵着人家老大爷的脑瓜,给陆风平打了针抑制剂。

 

     屋子里的味道散的差不多了,张冼赫才烦躁的问道: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他怎么回事?到底是个什么品种?”

 

     老大爷哆哆嗦嗦的擦着脑门的汗说:

 

     “就是假性Alpha,像Beta在某些特定年龄会分化成Omgea是一个道理,只是这个小子有点特殊,分化的过程比较晚,而且需要一些外物的刺激……可能是你的信息素比较强烈的缘故……”

 

张冼赫还真是绑了人长了一个知识点。

 

而且是个开窍晚的废物。

 

张冼赫看着躺在搬床上的陆风平,雷厉风行半辈子的他第一次有种手忙脚乱的感觉。

 

他还有任务在身,陆风平现在这个情况肯定不能放回去,不然只有死路一条。

 

带着他?

 

一个类似Alpha的Omega?

 

但思来想去也没有别的办法。

 

老大爷又说:

 

“如果是这种情况,抑制剂估计支撑不了太久……毕竟憋得时间有点长。”

 

张冼赫:“……”

 

要不扔路边算了。

 

见张冼赫表情越来越沉。

 

老大爷吓得半死,张冼赫带着人到外面,给他看了自己的证件。

 

国际刑警。

 

老大爷一看,更是胆战心惊的点头,张冼赫沉着脸塞给他几百块:

 

“不想惹杀身之祸,回去后就乖乖闭嘴。”

 

张冼赫回到房间,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消散的很快,他还是坐到离陆风平最远的地方,自己包扎了伤口。

 

又是一个入夜。

 

平静伴随着黑暗,张冼赫看着窗外的稻田。

 

知道这里不会安全太久。

 

床上的人闷哼一声,随后动了动身体。

 

陆风平睁眼看到破旧房间,就知道自己不是做梦。

 

肩膀上已经做过处理,但还是很痛。

 

陆风平艰难起身,下意识去找那位大发慈悲没有丢下自己的张先生。

 

结果就看到张冼赫靠着墙坐在对面的角落,窗外泄露进来的月光斜直的将他的半张脸显露出来。

 

月光照不进那双乌沉深黑的眸子,像寒潭一样深不见底。

 

陆风平后背一阵发毛。

 

他还没说话,就听张冼赫略带戏谑的问道:

 

“明天一早就走,做好准备。”

 

陆风平觉得这话从他嘴里冒出来,绝不是什么好事。

 

他有气无力的回应:

 

“送我回家吗?”

 

张冼赫冷笑:

 

“回家?找死吗?跟我走或许还能多活两天。”

 

陆风平立刻改口:

 

“那现在就出发吧。”

 

说完,他人就捂着伤口起身向外走,这个破地方他一刻也不想待。

 

特别是跟张冼赫共处一室,他觉得睡觉都是一种要命的煎熬。

 

张冼赫慢悠悠起身挡在门前:

 

“死在路边我可不管捡尸。”

 

主要是怕人死路边不就暴露他还活着的事实嘛!

 

陆风平疼的手脚颤抖,但求生的意志比较强烈,对张冼赫也没好气的扬高声音:

 

“你让开!大不了我不回家,我出去流浪都不跟你走了!你放心,要是再遇上那种疯狗,我也可以应付,我不会出卖你。”

 

张冼赫挑一挑眉尖,直挺挺的挡在门前:

 

“就你?”

 

陆风平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。

 

“什么表情啊你!我虽然看着没你这么高大,好歹也是个身体健康的Alpha好吗?别看不起人,再不让开我可动手了。”

 

张冼赫削薄好看的嘴唇轻蔑的向上一翘。

 

“你最好试试能不能打得过我。”

 

他向前逼近一步,后者面露惊慌向后退了退,表情复杂。

 

张冼赫凑近了人会闻到一股淡淡的酸甜味,他有点喜欢。

 

所以他继续靠近,弯腰逼近人耳侧轻声说道:

 

“我这人很惜命的,你暴露我的行踪我还没找你算账呢。”

 

陆风平自认为自己的气场确实不如眼前这位,面对张冼赫步步紧逼,他只能一退再退,是在没了办法抬手抵住张冼赫的胸口,很没有气势的骂道:

 

“你这人能不能好好说话,对着我一个Alpha发什么浪……”

 

张冼赫看着人很快充血的脸,那双兔子一般胆小又倔强的眼睛躲闪时的惊慌,惹得张冼赫逗弄人的心态愈来愈强烈。

 

他变本加厉环上人的腰,引着人倒在身后的桌子上,张冼赫追着人往后躲闪的侧脸,就在要亲上的时候,他极其恶劣的歪了下头,在人耳边笑道:

 

“我想睡可从不挑人,和我一夜情的有不少你这样的……”

 

陆风平:“……”

 

这人是有多不要脸啊啊啊啊!

 

变态吗?!

 

陆风平觉得这辈子能碰上这么个玩意儿简直就是火星撞地球,绝了都!

 

张冼赫逗弄够了,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,淡定的走开。

 

留下满脸通红的陆风平对着他的背影咬牙切齿。

 

张冼赫又坐回去,闭上眼睛说了句:

 

“床是你的,赶紧休息,不然明天死在路上我可不负责收尸。”

 

陆风平心怀不甘的又躺了回去,可能是伤的太重,没撑住多长时间就约会周公去了。

 

黑暗中张冼赫再次张开黑潭一般的双眼,压抑着某些情欲看向床上的人。

 

刚才……差点玩过。

 

张冼赫已经好久没有过这么冲动的情绪了。

 

他觉得这是一件很麻烦的事。

 

一是因为他的身份不能和人有过多牵扯,二来自己似乎没有时间去照顾在乎之人……

 

张冼赫心想,等此事一了,得赶快和陆风平划清界限。

 

因为他们本身就是两个世界的人。

 

陆风平睡得好好的,赫然见感觉周身冷飕飕的。

 

大抵是被冻醒的,陆风平一睁眼就看见张先生冷着脸站在床边,直勾勾的盯着他。

 

他终于知道为什么冷了。

 

张冼赫冷冰冰的说道:

 

“你以为是出来度假的吗?”

 

陆风平撇了下嘴角,心说就不能体谅一下受伤患者吗?

 

但想起张冼赫身上的伤,此时还能跟个没事人一样,陆风平佩服至极。

 

陆风平一瘸一拐的往外走,结果一开门,就和门外站着的十几个手拿棍棒的村民来了个大眼瞪小眼。

 

陆风平心下一咯噔,极其顺手且淡定的又关上门。

 

对身后的张冼赫说道:

 

“你把地球人都得罪了?”

 

张冼赫:“……”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张公子表示我是无辜的,给你看病我掏钱了,还不用找零的那种!

  

  不要吝啬小心心小手手小评评好嘛,写文不易,给点鼓励!


评论(28)

热度(1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