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居复居居『居家访檀』

是个很乖乖的文手,就是我!

晋江已更新至第十三章,希望大家能去晋江多多支持

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655245


点点小红心,关爱你我他


本章,腹黑雪儿上线


下章预告:

大型幼儿园打架现场


第一章链接

http://331623358.lofter.com/post/1ebd545e_eebdb215


第二章链接

http://331623358.lofter.com/post/1ebd545e_eec3e291


第三章链接

http://331623358.lofter.com/post/1ebd545e_eec93e5c


第四章链接

http://331623358.lofter.com/post/1ebd545e_eece1638


第五章链接

http://331623358.lofter.com/post/1ebd545e_eed1952e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傅红雪,你太坏了。”
  碎碎念……
  “我以为你就是块木头呢,没想到坏点子这么多?”
  “有你这么对待救命恩人的?”
  傅红雪闭着眼睛,努力忽略耳旁的碎碎念。
  “我给你说,你别给我闭着眼睛装听不见,你知道我画公主的画像花费了多长时间吗?!”
  花无谢在屋子里面走来走去,从晚饭过后就开始抱怨傅红雪。
  其实花无谢不是个话唠,只是傅红雪太不爱说话了。
  也就导致了在傅红雪心里,傅红雪觉得花无谢是除了叶开以后第二的话唠。
  一个人的独角戏并不是那么好唱,花无谢一个人也唱累了,喝了一口水拍拍桌子,“傅红雪,你怎么赔我一副公主的画像!”
  傅红雪大发慈悲的终于睁开了眼睛,神色平静无波。
  只问道:“画呢?”
  花无谢老高的气焰顿时降下去一半,“没收了。”
  “心里话呢?”
  “没敢说……”
  “那就拿回来。”
  “什么?”
  “画。”
  一说这个,花无谢就更加委屈了,“被公主送给大哥了。”
  “……”
  没救了。
  傅红雪懒得看他了。   
  甜霜敲门走进来:“二少爷,傅公子该净身换药了。”
  所谓净身,就是帮傅红雪简单的擦一下身子,因傅红雪外伤太重,不能直接沾水,所以重伤那几日,帮他净身的活儿就一直是花无谢代劳。
  傅红雪很不乐意的。
  但是重伤的他根本无法拒绝。
  如今身体恢复了些,傅红雪挡住了花无谢伸过来脱他衣服的手,“我自己来,你出去。”
  花无谢发现,傅红雪害羞,先红的不是脸,而是耳朵。
  “都是男人,害什么羞。”
  花无谢说着第二次伸出了手。
  不知不觉,两个人还较上了劲儿,手上功夫都用了出来。
  一探一抓,一隔一挡。
  傅红雪面无表情的应对,没用几招便反客为主,一个手刀横在了花无谢身前。
  败局已定。
  傅红雪:“我自己来。”
  花无谢认输:“那你后背的伤怎么办?”
  “我...我叫你。”傅红雪躲闪了一下眼神,没敢看花无谢。
  “好吧。”
  花无谢站在外面晒月光,宝柱站在一旁,埋怨道:“二少爷,天气凉了,您还准备打地铺啊?”
  “就这几天,又不是以后天天这样。”花无谢觉得宝柱大惊小怪了。
  “不然改明儿我给二少爷再往屋里安排一张床?”
  “不用,屋子统共这么大,再添个床,走不开脚了。”
  他都提议了好几天了,都被花无谢给拒绝了,宝柱嘟囔说道:“真不知道二少爷你为什么对他那么好...”
  花无谢听见了,听得清清楚楚,瞅了一眼碎嘴的宝柱不轻不重的踹了人一脚 ,“我乐意。”
  后面的门开了,花无谢回头,傅红雪站在门口,抬眼看了二人一眼,“好了。”
  “宝柱,睡觉去吧。”花无谢临走之前贴心的嘱托了一句,大门一关,把宝柱那张憋屈的脸给关在了门外。
  例行公事擦完了药,傅红雪站在屋子中间看着花无谢收拾床铺,傅红雪习惯性的紧握了左手,这是他常年拿刀的一个习惯,紧张的时候会握紧他的刀。
  花无谢抱着枕头坐在自己的地铺上,拍拍床:“愣着干什么 ?睡觉。”
  犹豫了一下,傅红雪开口道:“我去隔壁睡吧。”
  “隔壁?”花无谢立刻跳起涞拉住要走的傅红雪,有些不悦:“你是不是听见宝柱说的那些话了?----你听他的干嘛?我才是主子啊,我说什么就是什么,听话,快回去睡觉。”
  花无谢硬拉了几下,愣是没让傅红雪移动半分,这倔脾气...
  “反正床够大,要不咱俩挤挤?不然分开了你内伤发作谁帮你导气?被程大夫抓住了又要数落我。”
  傅红雪:“那我睡地铺。”
  花无谢无奈的叹口气,跟傅红雪讲道理,行不通,上前三下两下把地铺给卷到了床上,裹着小被子床上一躺,拍了拍留下一半的床铺:“傅红雪,别让我下去抓你,我很累,不想和你折腾,快点上来睡觉。”
  别看傅红雪表面冷冰冰的,可是心坎坎软的很,听花无谢这般说,傅红雪还怎么拒绝?
  夜深了。
  昏暗的房间内,原本应该睡着的人睁开了眼睛。
  花无谢悄悄的支起身体看向身边睡着的人。
  傅红雪睡觉的时候特别没有安全感,总是蜷缩着身体,双手紧紧的抱着自己,额头上布满了一层细密的冷汗,睡梦中的他眼皮也在不安的抖动着,口中断断续续的呢喃着什么。
  果然,又做噩梦了。
  花无谢向傅红雪靠近了几分,一手将人环抱进怀里在他后背轻拍,略带沙哑磁性的嗓音在傅红雪耳旁轻声安慰:“没事了,都过去了...”
  傅红雪每天都会这样,自他发现这个问题之后,才决定和他一间屋子睡觉,而他夜夜如此在他身边轻声安慰,直到人彻底放松下来。
  对于傅红雪,三分同情,六分怜惜,还有一分说不出的复杂感情,说不清道不明。
  花无谢没有刻意去理解,一切顺其自然便好。
  黑夜中,总有些不速之客选择在这种时候行动。
  如果房顶上方发出细微的响动,第一下你可能以为是老鼠,但是声音由远及近,可能就不止是老鼠了。
  花无谢神色一凌,抬头看向房顶,随着那声响移动着视线。
  花无谢还没有动,因为他不够快。
  更快的人是傅红雪。
  他有着绝对的警惕性。
  在花无谢意识到房顶有人的同时,傅红雪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,下意识去找自己的刀,可是摸了个空。
  响动停在了他们头顶上方。
  三个人。
  花傅二人心中都各自有了计较。
  傅红雪的关注点在房顶上的三人,而花无谢的关注点在傅红雪。
  傅红雪一动,早有准备的花无谢一把抓住傅红雪的手腕扯回到了床上,伸出一根手指对傅红雪摇了摇。
  即便是昏暗的房间内,花无谢也能感受到傅红雪那双眸子里溢出来的杀意。
  傅红雪当然不会听他的话,两个人便跟小孩子打架一样在床上折腾了起来,傅红雪伤没好,花无谢不敢下重手,可傅红雪没想到这一层,三下两下凭着武功卓越将花无谢压在了床上。
  花无谢被反别着手趴在床上动弹不得,咬牙切齿狠狠的想,这已经是第二次了!迟早有一天我要把你压我次数都还回去!
  “啊!”花无谢故意鬼叫一声,惊动了房顶上的三人,上面一阵细碎的脚步声,然后便可以看到窗户上模糊的印着三个人鬼鬼祟祟的身影。
  傅红雪向外一看,他的双眼,融入黑夜一般的黑,一样的沉。
  他浑身散发着冷酷之意,在下一刻,便想要冲杀出去。
  脚只迈出一步,忽的腰间一松,腰带被人抽走,衣襟随之散开,露出了里面伤痕累累的身体。
  愤怒的看向身后那人,花无谢手中晃着他的腰带,狞笑一声,张牙舞爪的朝着傅红雪扑了过来。
  反正外面的人都发现了,花无谢一边捆住傅红雪的双手,一边幸灾乐祸道:“打架我不行,耍赖皮你可输定了!”
  傅红雪挣了一下,阴沉着脸道:“这和你无关,他们是来找我的。”
  “敢来我花家,那就是我的事。----好好待着。”
  花无谢贴心的给人盖上了被子转身跑了出去。
  提着剑出来,花无谢直接动起了手,一点也不拖泥带水。
  这三人意图明显,几次三番想进屋子。
  如傅红雪所说,是冲着他来的。
  但是这几人又显然对花无谢攻少防多,花无谢抓住了这一点,凌厉的身法处处不留情。
  三人不得已后退了几步,停下了打斗,方不同对花无谢道:“我们无意得罪花家,我们只是来确定一件事情。”
  花无谢冷笑:“有什么事非要鬼鬼祟祟?居心不良!”
  方不同:“既然花二少爷如此咄咄逼人,那我也只好开门见山----傅红雪是不是在你这里?”
  花无谢:“我不认识什么傅红雪。”
  方不同:“若是不在,那屋内藏着的第二人是谁?二少爷如不是心虚,又怎会这般护着里面那人?”
  花无谢:“我花无谢的房间也是你们能随便进的?光是擅闯花家这一条,我就可以将你们就地正法了。”
  见是说不通了,方不同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,“那就别怪我们比客气了。”
  花无谢嗤笑:“一起上吧。”
  他一身白衣翻飞之间如同一只白色的蝶。
  他的剑一直朝向方才说话的那人,擒贼先擒王。
  花无谢的武功不低,对付三人游刃有余。
  另外两个人已经被他刺伤,他们的血还沾在他的剑身上。
  方不同看出有些乱了章法。
  花无谢看准机会,以退为进,虚招一晃,后退数丈,挽了一个剑花,花无谢再度出手。
  或刺,或挑,动静缓急,升伏进退。
  方不同额角出现了冷汗,连连后退。
  眼看就要取他性命,花无谢忽觉耳边寒意凌然,直逼他的要害。
  躲!
  只能躲!
  暗器是最阴险的武器,也是最恶毒的。
  接连后退的人换成了花无谢。
  他啐道:“卑鄙!”
  方不同他们早有准备,手中的暗器不断的发射出去。
  纵然花无谢再厉害,也不可能躲过几十根银针的包围。
  细小的银针在他身上留下一道道细小的伤口。
  伤口小,却疼的钻心。
  花无谢暗道不好,刚要翻身躲过迎面的一根银针,却被方不同突如其来的一脚踹倒在地。
  这时。
  一个身影突然出现,一瞬间夺走了花无谢手中的剑。
  没有人看到他怎么出手。
  三人中其中两人睁大了不可思议的双眼。
  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‘

武力值雪儿比较高啦

  

评论(26)

热度(3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