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居复居居『居家访檀』

是个很乖乖的文手,就是我!

《君若倾城》连城璧x齐衡【成长篇】【10】【宠】

  身上的男人让他恶心!

  他的气息,他的动作,他在耳边对自己说的暧昧的话语,每一样都让他恶心的想吐!

  “我的元宝…”隋文乐对齐衡的耳垂似乎情有独钟,不断的舔弄着那小巧的耳垂,嘴里还不忘说着下流的话,“小元宝,你知道我等着一天等了多久了吗……第一天见你我就应该这么做的,可惜我一时来了兴致,陪你多玩会儿,才拖到了今天……我都快想死你了我的小元宝。”

  齐衡浑身没了力气,只能用那双饱含了屈辱和羞愤的眸子瞪着对方。

  隋文乐完全视若无睹,手上的动作越来越下,流,大手不断的在那柔软却不失男人劲道的腰间流连。

  “别这么看着我,小元宝,我们来点刺【激】的好不好?”

  他说着,大手开始向下游移,齐衡眼中的屈辱逐渐被恐惧代替。

  连城璧……

  救…救救我!

  他的心底歇斯底里的呐喊,泪珠如同断了线的珠子滚落下来。

  一个念头只在齐衡脑中一闪而过。

  隋文乐骤然听到一声呜咽,立刻察觉到不对劲,抬手钳住齐衡的下巴掰开,赤红的双目怒道:“你敢咬舌自尽!”

  隋文乐没了耐心,四处找着堵嘴之物,极其不理智的情况下连门口被人踹开都没注意到。

  直到整个身体腾空而起,被人扔了出去,撞碎了二楼的窗户摔了下去。

  二楼说高不高,说低不低,隋文乐摔下去抱着断腿哀嚎,“谁,他么的是谁!”

  连城璧冲进房门看到隋文乐压在齐衡身上,暴戾的怒火将仅有的理智击的溃不成军,将人扔出去后,转身抽出了赵丹阳的剑要跳下二楼。

  恨不得将那人渣碎尸万段!

  赵丹阳不惜以肉身急忙拦在连城璧身前,纵然连城璧收刀即时,剑剑还是刺进了身体。

  赵丹阳面不改色,“庄主,现在并不是暴露身份的时机,隋文乐交给我处理。”

  连城璧手中仍拿着那把剑,满身杀气的对赵丹阳只说了二字。

  “让开。”

  铜钱跑到床边,一看到齐衡嘴角流着鲜血,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“元宝哥哥,你怎么了,元宝哥哥你快起来!”

  赵丹阳额头冒出了冷汗,“庄主,齐公子受伤了。”

  听着后面铜钱撕心裂肺的哭喊,连城璧动摇了。

  压下浑身的戾气转身疾步走到床前,看见床上的人衣衫凌乱,白皙的脖子下几处暧昧的红痕,连城璧几乎处在大开杀戒的边缘。

  连城璧脱下自己的外衣裹住了人打横抱了起来,一边对哭的稀里哗啦的铜钱说道:“快去请大夫!”

  铜钱擦了一把鼻涕点着头就忙跑出去了。

  连城璧抱着人出了房门,怀里的人猛地一颤,连城璧顿时停下了脚步。

  齐衡闻见了熟悉的味道,那是连城璧身上才会有的味道。

  真的令人安心……

  他的视线被连城璧的衣服遮挡,可是却准确无误的叫出了连城璧的名字。

  “连…连城璧…连城璧……”

  连城璧抱紧了他,“我在,我是连城璧。”

  得到肯定回答的齐衡像是找到了依靠,不管不顾的伸出手环保住了连城璧结实的臂膀。

  听着怀里的人如小兽一样呜咽着,连城璧的心就像被扎一样的痛着。

  连城璧极尽温柔的在人耳边劝哄道:“不怕,我带你回家。”

  他就这样抱着人毫不忌讳的走出了客栈,齐衡被他的衣服裹得严严实实,只有一双白净的脚丫子露在外面摇摇晃晃,看见的人只当是抱着一位娇娘罢了。

  血红色的天空下,所有人都朝着一个方向走着。

  齐衡站在人群中,逆流向上。

  他们要去哪里,自己又要去哪里?

  一双手忽然抓住自己的脚踝,拖着自己向那些人走的方向拉去,齐衡惊惧之中回过头,却看到一个巨大的黑洞正在吞噬着所有人。

  救命!

  齐衡用尽了力气想要扒住光滑的地面,不顾指尖被磨得血肉模糊,也不想就此放弃。

  前方出现一道刺眼的光明,一抹熟悉的身影从光影中走开,等到光晕散开,他看清了那人的脸。

  连城璧!

  救我!

  连城璧却丝毫没有伸手相助的意思,反而冷笑一声,转身离去。

  不……

  不!

  齐衡猛地从床上坐起,浑身都被冷汗打湿了。

  自从把人带回来以后,连城璧就一直守在床边,方才见人梦魇但怎么也叫不醒,只能听到人口中急促的说些什么,由于舌头受伤的缘故,连城璧只能听到一个连字。

  齐衡从梦魇中惊醒,连城璧又坐近了些,拿着帕子帮人擦拭着额头上的冷汗。

  “齐衡,那只是噩梦,别怕。”他的声音低沉好听,温柔似水。

  齐衡一把抓住了连城璧为他擦汗的手,力道大的让连城璧都有些吃痛。

  齐衡迷离的双眼渐渐的聚焦到了连城璧脸上,眼中没由来的泛上一阵酸涩,“连…唔…连,连……”

  肿起来的舌头已经不允许他说上一句完整的话,只能忍着痛不断的叫着他的姓氏。

  连城璧被他一声声的呼唤叫的心都碎了,而那蛰伏在心底最深处的情感终于在此时破茧而出。

  可笑他连城璧对一个男人动了心!

  那又怎样!

  以前失去的,现在的他更懂得珍惜,更懂得怎样去爱。

  他上前抱住人,尽力安抚着还在发抖的齐衡,昨晚的事对他造成了不小的伤害。

  连城璧轻拍着人的后背,柔声道:“我在,齐衡,什么都不要说了,好好休息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  他刚说完这句话,趴在他怀里的齐衡呼吸就平稳了下来,连城璧低头看着已经睡着的人,内疚和苦涩让他无法原谅自己。

  他不敢想象,如果再去迟一步,事情会发展成什么样子。

  赵丹阳推开门走了进来,连城璧为齐衡掖好被角,再抬眼时,目光凌厉,道:“你最好给我一个满意的交代。”

  赵丹阳抱拳道:“四肢废了,送回了他们府邸。”

  连城璧神色一沉:“为何不杀了他。”

  赵丹阳听出连城璧的语气对此不满,扑通跪倒在地,诚恳道:“罪不至死,闹出人命怕是对齐公子的身份有影响。”

  回答赵丹阳的是一道犀利的内劲,赵丹阳被那股内劲冲倒在地,血腥味充斥在喉间,已受内伤。

  连城璧道:“没有下一次了,滚出去!”

  赵丹阳强提内力压制住内伤,退了出房间后才忍不住张口吐出一滩血。

  秦安忙上前搀扶着,“没事吧?”

  赵丹阳苦笑一声,“无碍。”

  在齐衡醒过来之前,连城璧寸步不移守在床前,而齐衡拉住他的手也从未松开过。

  齐衡第二次醒来,双眸已经清澈许多,他失神的望着帐顶好一会儿,才回过神想要做起,才发现他一直都紧紧抓着连城璧的手。

  连城璧此刻坐在地上,头倚在床边睡着,也不知他这般拉着手睡了多久。

  齐衡不动声色的抽出手,刚一动,连城璧就醒了。

  “睡醒了?”连城璧清醒的很快,起身观察着齐衡的脸色又问:“不要说话,我去帮你倒些水。”

  连城璧转身之际,袖子就被人扯住了。

  他回头,看见齐衡红着眼眶望着他,嘴巴一张一合的说些什么。

  连城璧俯身过去。

  “沐…我……沐浴。”

  连城璧听懂了,手指放在齐衡嘴唇上制止了他继续说话,“我知道了,我让铜钱准备热水。”

  热水备好之后,齐衡着急慌忙的从床上下来,连城璧伸手想去扶着,齐衡却像受惊了一样躲开。

  他无错的看着连城璧,豆大的泪珠毫无征兆的滴了下来。

  连城璧心疼万分,又不敢贸然上前,只能小心翼翼道:“我留下来帮你。”

  只见齐衡摇头,指着门口要让连城璧出去。

  “那我让铜钱来。”

  齐衡继续摇头,他越来越着急,“出…出去!”

  连城璧忙点头,“好,我就在门口,有什么事你叫我。”

  等到连城璧出去后,齐衡一刻不停的脱下衣服将自己泡进了还有些滚烫的热水中。

  他的身体好脏,脏到他自己都不想触摸。

  他清晰的记得隋文乐的手碰过哪里,他的嘴巴亲吻过哪里。

  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觉得自己没用,就是个废物!

  早在汴京城外,他就应该死在连城璧烧起的大火中!

  连城璧在外面等了一刻钟左右,屋内依旧什么动静都没有。

  说不担心是假的。

  连城璧在最后一点耐心消失之后,毅然的进了房间。

  屏风后传来哗啦啦的水声,连城璧小心的绕过屏风,看见齐衡疯了一样搓洗着脖子,暗红色的吻痕在他手下若隐若现,有的地方甚至已经搓破了皮。

  连城璧不知不觉间走了过去,拦住了齐衡虐待自己的那只手。

  “够了。”他望进齐衡惊慌的眼神中,深邃的眸子中潜藏着心疼和不忍,连城璧不会安慰人,他弯下腰抱住了人,浅浅的一吻落在了齐衡的脖颈,安抚着齐衡的后脑在人耳边呢喃道:“对不起。”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赵丹阳:为什么打我!

  璧璧:我生气!我气愤!我恼怒!

  赵丹阳:我委屈,我香菇,我蓝瘦。

  哼哼:我以后再也不要离开大狼狗了,外面的世界太可怕了

  璧璧:乖,叫主人

  哼哼:告辞!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昨晚睡不着,就抱着手机写了一会儿,十点就更新啦~好开心啊~~~~

  温柔璧璧上线,下一章看璧璧如何攻略对男人有心理阴影的哼哼!

  开头写的那些小车车不要觉得多余,也不要觉得隋文乐做得很过分,我需要让哼哼足够害怕,让璧璧足够的生气。

  这样之后的剧情,才能顺理成章的宠!

  对了,我改错字习惯更新以后改,所以看过一遍的,可以再看一遍,还有之前有个地名也改了改~

这一章真的好肉麻= = ··········

评论(63)

热度(11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